24.2.12

On n'est plus chez soi

Bon juste pour dire qu'on m'a laissé dernièrement et à plusieurs reprises et un peu partout sur le blog des commentaires encourageants et sympathiques et attentifs et beaux. Et voilà-t-y pas que je ne peux pas laisser des commentaires à mon tour pour en remercier les auteurs. C'est un scandale je vais traîner les blogs en justice.

5 commentaires:

comment grossir a dit…

Oh rage oh désespoir ;-)

Barbu a dit…

Très space ce blog, mais néanmoins amusant. Je me joins aux autres pour t'encourager et te soutenir dans ta procédure judiciaire ! :D

Anonyme a dit…

Eh oh Udner tu te fais supprimer tes vignettes, au fond de ton blog (celles du dessous de la pile). J'espère que t'es au courant. Ou alors t'as mis 40 fois la même dans toutes les langues pour nous exprimer ton incommunicabilité.
"Veuillez prouver que vous n'êtes pas un robot" dit le robot a l'Anonyme, torturé par des questions existentielles.

tomtomtom a dit…

Et le pire, c'est que c'est pas fini :
http://unespecedeblog.wordpress.com/2014/01/26/tout-est-vrai-ou-presque/
Bravo, bravo, bravo.

Anonyme a dit…

酒習慣,客人會覺得妳很貼心。若在妳坐定前客人已倒好酒,也要記得看身旁客人怎麼喝,接下來,就是拿起妳的酒杯敬客人,自我介紹並詢問客人稱呼。再來,就是發揮妳酒店領檯觀察力的時候。談公事或放鬆心情,有不同的應對方式。如果客人在談公事,千萬不要東張西望發呆、低頭玩手指,表現一副心不在焉或無聊的樣子,甚至跟同檯的姊妹聊天,這樣印象會很差。最好是能看著客人,聽他們在聊什麼,這樣絕對會讓他們有好印象,而且無形中妳也能學到很多事務。如果遇到來娛樂的客人,這時候妳要做的就是配合,有些客人很活潑,一開始就點歌或拿骰子玩遊戲,這時候如果妳還在發呆,保證妳被「卡掉」的機率會很高。這類型其實很好應對,跟著玩就對了!像吹牛…等基本的骰子遊戲,簡單酒店S易學。萬一妳不會玩那遊戲怎麼辦?!妳可以說:「這個我不會耶,你教我好不好?」或是改玩別的好不好?如果是玩團體遊戲,可以跟客人說:「我們兩個一國好不好?」千萬不要直接拒絕說:「我不會!」,那樣氣氛就冷掉了!再來,遇到很悶的客人怎麼辦?!先觀察外表,問些基本問題(工作、興趣、星座、手錶很好看…之類),從中猜測他是怎樣個性的人。如果在這當中找到延伸的話題,就好好的暢所欲言!萬一沒話題呢?找他唱歌,和他玩遊戲,用各種方式不要讓兩人四眼相望發呆,不然妳很快就會被請出去。只要想辦法在這時間內不冷場,半小時以上妳沒被卡掉,就表示妳成功了。「桌面服務」篇1.桌面上物品:A.容器杯類有酒店花名6種:【威士忌杯】【啤酒杯】【水杯】【熱茶杯】【公杯】【一口杯】。B.熱毛巾(當服務生送熱毛巾給客人使用後,摺整齊後放在旁。尤其幫喝多的客人,熱敷脖子會幫助醒酒)。C.水果盤(把面積較大的水果細分小塊,方便客人食用)。D.煙灰缸(煙灰缸內別超過2根煙) 。E.遙控器(點歌與服務鈴。如遇到酒醉客人時,可按服務鈴請外場行政解圍)2.注意事項:A.當客人要點歌時,要主動起身幫客人拿麥克風與歌本(或遙控器)。B.千萬別讓客人自己倒酒(或茶水),必要時主動按服務鈴請服務生入內協助。C.若客人有拿煙的動作,記得協助點煙。D.保持桌面清潔(如有水漬要立即擦拭)3.桌面服務的操作心法:A.讓客人感到妳貼心和細心。B.藉此增加和客人良好的互動。「閃酒」篇酒店上班前,妳絕對不想錯過的 [閃酒寶典秘笈8法]大公開!!【2020年最新版】酒店工作/酒店打工的必備護身符《閃酒篇》為何在酒店要學會閃酒?酒的種類眾多,客人喝的酒不止一種,也許第一桌喝啤酒,下一桌客人點洋酒,就算酒量再好的人,這樣混皆可求救。尤其客人間也會有閃酒的人,找他一起聊天,其他人便不好意思打擾。也可透過幹部、行政酒店文化與客人事前溝通,入該桌無法再多喝酒。7.【轉移焦點法】:如多點歌曲(男女對唱最佳)、找話題帶開(如當兵話題)、裝忙(如找遙控器點歌或叫少爺送冰塊與毛巾等) 、幫客人按肩頸紓壓熱敷、跑廁所、慫恿客人跟客人之間喝酒(但不宜過頭)。8.【自我要求法】:睡